至中間內容 至網站導覽
  • STEAM教育-海洋科技創客-親子共學體驗活動
  • 遙控帆船STEAM競賽

課程簡介

點閱數:1100   FB分享

級別
科目
主題
次主題
學習內容
級別高中
科目數學
主題代數
次主題代數
學習內容A-10-2、多項式之除法原理:因式定理與餘式定理,多項式除以(x-a)之運算,並將其表為(x-a)之形式的多項式。
級別高中
科目數學
主題代數
次主題代數
學習內容A-11A-1、二元一次方程組的矩陣表達:定義方陣符號及其乘以向量的線性組合意涵,克拉瑪公式,方程組唯一解、無窮多組解、無解的情況。

  東沙環礁國家公園位於熱帶海域,其潟湖內和緩的海流與清澈的海水,營造出有利海草生長的環境。海草床就像海中的草原,蘊育無限的海洋生機。在這裡的生態系,有基礎生產者、碎屑食者、初級、二級、三級消費者,每個成員賴以維生的的食物不同,交織成食物網。藉由食物網的探索,讓學生了解海草生態系中每一種生物彼此在食物網之間的關係,瞭解生物多樣性對維持生態系平衡的重要性。